田向利:紧扣中心大局 提高精准服务决策水平
2017-03-31 13:05:17 来源:河北日报
A- A+

  3月30日,河北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新型智库建设)领导小组和新型智库理事会成立会议在石家庄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强调,领导小组和理事会要坚持正确导向,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咨政建言、理论创新、舆论引导、社会服务等方面作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理论氛围。

  田向利指出,领导小组和理事会的成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要求的重要举措。领导小组要统筹协调处理事关我省哲学社会科学发展全局性、长远性、跨地区跨部门的重大问题,理事会要发挥好议事机构职能,精准服务党委政府大局、统筹全省社科力量、搭建交流沟通平台、借智借力服务河北,推出更多党委政府信得过、用得上、靠得住的前瞻性实用性研究成果。

  田向利要求,要加强理论成果研究、提炼总结河北实践、推进理论大众化传播,在推动理论创新和理论引导中发挥作用。要精准对接中心、突出河北特色、反映社情民意,在服务党委政府科学决策中发挥作用。要引领舆论导向、回应社会热点、积极服务社会,在引导舆论凝聚共识中发挥作用。各级党委(党组)和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从组织、政策、资金等方面提供坚实保障。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