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总工会发出倡议:传播正能量 争做好网民
2017-04-06 12:32:42 来源:湖北日报
A- A+

  3月27日,“网聚职工正能量,争做湖北好网民”主题活动暨首届工会新媒体论坛在武汉举行,湖北省总工会向广大职工网民发出倡议——争做有高度的安全意识、有文明的网络素养、有守法的行为习惯、有必备的防护技能的好网民。

  启动仪式上,全国劳模杨祉刚、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藕长洪、“荆楚工匠”邹志平、“最美一线职工”屈培、“省十佳师德标兵”靳敏、“全国最美青工”胡洪炜等6名代表也同时发出倡议:传播网络正能量,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

  据了解,湖北省职工网民达1000万人,占全省1300万职工会员的近八成。结合这一主题,湖北省总工会将面向全省广大职工开展多种形式网络素养教育和培训,发起公益广告设计、“科技创新·劳模展示”微视频、画面故事征集、“网络好职工”读书征文、“网言网语”征集等活动,还将举办多行业、多工种的“网上练兵”、网上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等。(记者李婷、通讯员谢文哲)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