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天网”监控设备将抓拍七种交通违法行为
2017-04-06 12:47:39 来源:长城网
A- A+

  资料图。

  长城网石家庄4月5日讯(记者解哲琳)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在原有的“电子警察”监控设备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的基础上,将利用公安“天网”监控设备的优势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

  主要抓拍的交通违法行为有:1、黄牌大货车违规进入市区行驶的;2蓝牌货车未取得通行证在禁行路段行驶的或不按通行证规定的时间、路线通行的;3、九座以上客车未取得通行证在禁行路段行驶的或不按通行证规定的时间、路线通行的;4、驾驶机动车不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的,接打电话的;5、在尾号限行期间违反限行规定的;6、未年检车辆上路行驶的;7、“套牌车”、报废车、拼装车上路行驶的。

  截至目前,已经建成并投入使用400余处,到今年六月底将完成600余处的建设并投入使用,届时将覆盖三环路(含)以内的所有主城区道路。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