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信事业新成就:魏县网信办积极引导网上正能量
2017-04-13 10:51:51 来源:长城网
A- A+

  长城网邯郸4月12日讯(记者王自娟通讯员王德峰)今年以来,魏县网信办按照中央、省、市网信部门安排部署,以打造大网宣格局、践行网上群众路线、确保网络舆论安全作为网宣工作的重中之重。

  2017年,魏县网信工作在做好网上舆情监测、网络评论、微观魏县运行等日常工作基础上,将重点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开展四项活动,即“美丽魏县我的家”网络征文、“网上魏县”系列宣传、“梨乡净网”安全检查、创建全省政务新媒体“十强县”,积极践行网上群众路线,努力打造魏县属地网站晴朗天空,在网上讲好魏县故事,传播魏县正能量,为建设“县强民富、绿美水秀、城乡一体”的冀鲁豫三省交汇区域新兴中等城市营造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