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宣传部长培训班开班 田向利作开班动员
2017-04-19 11:25:11 来源:河北日报
A- A+

  4月18日上午,全省宣传部长培训班在省委党校开班。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作开班动员,并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党放心人民信赖的宣传工作者”作专题辅导报告。

  田向利指出,全省宣传思想战线要充实脑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把学习成果落实到政治水平的提高上、优良作风的铸就上、工作能力的增强上。要挑起担子,用主流意识形态凝聚思想共识,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价值共识,用主旋律凝聚民心力量,用精神文明建设凝聚新风正气,用文化繁荣发展凝聚文化自信,用网上群众路线凝聚同心圆,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点任务落地见效。要走对路子,树牢“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永远说正确话,永远干正经事,永远做正派人,永远添正能量,做党放心人民信赖的宣传工作者。

  据悉,这次培训班将围绕各级宣传干部,特别是新任宣传部长素质能力提升,进行分专题授课培训,进一步提升宣传工作的渗透力、引导力、传播力、创新力、执行力,为迎庆党的十九大营造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