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向利调研指导长城新媒体集团筹建工作
2017-04-20 11:48:47 来源:长城网
A- A+

  长城网4月19日讯(文字记者冀伟视频记者李全宁晓雪)4月19日,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出席长城新媒体集团筹建组及临时党委成立宣布仪式,并在长城网调研指导集团筹建工作。

长城新媒体集团筹建组及临时党委成立宣布仪式。长城网 贺宏伟 摄
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调研指导长城新媒体集团筹建工作。长城网 贺宏伟 摄
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调研指导长城新媒体集团筹建工作。长城网 贺宏伟 摄

  田向利在调研中指出,组建长城新媒体集团是河北新闻宣传事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是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媒体融合发展步伐、强化媒体发展布局的一项战略性安排,为新媒体事业发展提供了难得的历史机遇,希望长城新媒体集团应势而动、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不断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

  田向利对长城新媒体集团筹建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强调指出,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不辜负省委省政府的重托,起好步、开好头、走扎实,确保整合组建积极稳妥、平稳有序;二是要把握方向,始终坚持正确导向、确保刊播安全,把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作为工作重心,切实发挥好新闻舆论主渠道、主阵地作用;三是用改革创新思维推进筹建,用现代企业制度做好顶层设计,再造优化流程、建章立制、规范运作;四是切实维护大局,广大干部员工要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共同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永山主持并宣读了省委省政府有关组建新媒体集团批复意见和筹建组安排。

  据了解,长城新媒体集团将依托河北经济日报社和河北长城传媒集团(长城网)等优质媒体资源整合组建,以权威媒体、政务平台、民生网站为基本定位,以深度融合、移动媒体优先为基本发展战略,打造全国知名新闻门户网站和河北民生服务第一网络窗口,搭建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沟通互动新平台、电子政务新平台、舆论引导和政策解读新平台,成为河北三大主流媒体之一,构建以“报台网刊”为框架的新型媒体传播格局。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