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开创党史宣传新局面
2017-05-18 09:21:54 来源:长城网
A- A+

  长城网5月17日讯(李丽钧)从16日召开的全省党史工作会议上获悉,随着邢台党史网和秦皇岛党史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运行,河北省市县两级党史网站达到了9家,微信公众号达到10个,河北省利用“互联网+”宣传党史迈出新步伐。

  今年以来,河北省立足河北红色文化优势,深入挖掘党的历史中蕴含的丰富精神资源,积极推进全省深入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教育,多角度、多形式反映党的光辉历程,全方位、立体化宣传我省改革开放重大成就,努力打造河北省迎接党的十九大的特色品牌。扎实搞好具有地方特色的宣传纪念活动,深入挖掘党史资源,线上线下一同发力,把党史内刊、网站、微信公众号办出特色、形成品牌,扩大党史正面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牢牢占领党史宣传舆论阵地。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