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市赞皇县院检察扶贫网络平台为扶贫资金保驾护航
2017-05-18 09:21:54 来源:长城网
A- A+
活动现场。孙淑莲 摄

  长城网石家庄5月17日讯(孙淑莲记者韩晓寒)为拓宽预防扶贫领域职务犯罪工作的普及面,同时也让公众更加了解检察院检察扶贫网络平台的职能和作用,近日,石家庄市赞皇县检察院在县城菜市街口开展了“预防职务犯罪,助力精准扶贫”为主题的职务犯罪预防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赞皇县检察院的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宣传检察扶贫网络平台的职能、发放预防扶贫领域职务犯罪宣传资料、讲解惩治和预防职务犯罪相关知识,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受到群众的欢迎。

  据介绍,以后每月赞皇县检察院还正式启动检察扶贫网络平台“巡回宣讲”活动,深入乡镇、村庄集市开展预防宣传和法制宣传,把法律服务送到群众身边,提高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和廉洁观念,加强对国家机关和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廉政状况的社会监督。

  通过开展检察扶贫网络平台宣传活动,让公众进一步地了解检察扶贫网络平台的运行情况,更好的发挥人民群众的监督作用。让群众一目了然了解本地所有扶贫项目以及扶贫资金的使用情况,让百姓及时发现并检举发生在身边的干部贪污腐败行为,确保群众利益不受侵犯,把惠农扶贫资金用在刀刃上。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