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博会“小井喷”:市民络绎不绝 嘉宾纷至沓来
2017-05-22 10:03:26 来源:长城网
A- A+

  长城网5月21日讯(记者李铁兵胥文燕)中国是茶的故乡。茶叶深深融入中国人生活,成为传承中华文化的重要载体。2017第五届中国国际(河北)茶文化博览交易会自5月19日在石家庄举办以来,来自全国各地的茶商茶友和省会的市民络绎不绝。5月21日适逢周日,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人潮涌动,品茶、说茶、赏茶,茶友们以茶为媒、以茶会友,文化气息浓郁;文艺演出、名茶拍卖、相声表演,互动节目精彩纷呈……

嘉宾们正在品茶。

  在正山堂展位前,嘉宾们正在品茶。正山堂金骏眉属于红茶的一种,也是正山堂多年来热销的品种之一,摘于武夷山国家自然保护区内海拔1200-1800米高山的原生态野茶树,并具有消除疲劳、暖胃、助消化等显著功效。

  茶艺表演吸引众多市民观赏,成为视觉中心。

香茶敬嘉宾。

   相关阅读

  据工作人员介绍,每一斤金骏眉需要6至8万颗茶芽才得以制作而成,是可遇不可求之茶中珍品。其外形黑黄相间,乌黑之中透着金黄,显豪香高。金骏眉的创始完全填补了高端红茶市场的空白,不再是传统红茶“浓、红、苦、涩”的特点,所以,也使红茶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高度。请看视频。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