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交通违法罚款可以网上缴纳了
2017-05-24 09:43:32 来源:河北日报
A- A+

  从省交管局获悉,河北省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he.122.gov.cn)日前正式启用,用户注册后可以通过该平台实现驾考学员分科缴费以及交通违法在线办理和在线缴费。

  交通违法在线办理主要针对电子监控违法。用户通过平台办理完电子监控违法业务或凭交通违法处理决定书办理现场处罚的驾驶人,可点击违法业务办理栏目中缴纳罚款。据介绍,目前该平台已支持石家庄、唐山、邯郸、衡水等市以及高速公路交通违法罚款的网上缴纳,承德、秦皇岛、廊坊、保定等4市将在6月1日前开通,其他设区市正在稳步推进中。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