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国数字中药都开市 “互联网+”模式注入千年药都
2017-05-24 10:27: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A- A+
 
5月23日安国数字中药都正式开市。图为开市仪式现场。 李发家 谷峪摄
 

  (通讯员王秋耕、张琪)今天,随着两声清脆的锣响,致力于打造全国最大中药材集散地的安国数字中药都正式开市,标志着千年药都安国开启了“互联网+”发展模式。

  安国数字中药都建立了“数字本草”公共服务平台,将中药材电子交易、中药材第三方检测、产品溯源和现代物流进行融合贯通,打造中药产业链一体化标准体系,联动全国60个道地药材基地,构筑起联结“三农”、农工商一体利益共享的商业新模式。

 

  5月23日安国数字中药都正式开市。图为保定市委书记聂瑞平与天士力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闫希军鸣锣开市。李发家谷峪摄

  数字中药都为河北省重点项目和京津冀协同发展示范工程,在河北省政府和国家中医药局联合推动下,由保定市政府、安国市政府与天津天士力控股集团联手打造,集中央交易商贸区、精致饮片加工与仓储物流区、中医药健康体验区、综合商务会展区四大功能区于一体。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