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向利调研督导全国书博会筹备工作
2017-05-31 10:51: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A- A+

  田向利在第27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筹办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再接再厉、激情工作,确保办出一届精彩非凡的文化盛会

 

  5月29日下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副省长徐建培一行来到廊坊开发区国际会展中心,实地考察全国书博会布展准备情况。记者陈童解丽达摄

  (记者解丽达)5月29日下午,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副省长徐建培到廊坊,实地调研督导第27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召开前的筹备重点工作。田向利强调,要再接再厉、激情工作,确保办出一届精彩非凡的文化盛会。

  田向利、徐建培一行首先来到开发区国际会展中心,实地考察展馆内各个展位的布展准备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随后田向利主持召开第27届书博会筹办工作调度会。

 

5月29日下午,田向利主持召开全国书博会筹办工作调度会。

  田向利指出,本届书博会是河北省首次举办的全国性图书文化展会,肩负着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展示宣传河北形象的重要使命,意义重大。要提高认识站位,做到“正能量”、“无杂音”、“不出事”,聚焦中心大局,壮大主流声音。

  田向利要求,办好书博会必须牢牢把握“展览、活动、接待”这三个关键环节,对每一项具体任务细化责任,对每一个工作细节精雕细琢。按时完成展馆布展,抓好重点活动演练,盯紧各个接待细节,守住安全底线,把好审读安全关、宣传安全关、展会安全关,确保各个细节不出纰漏。

5月29日下午,田向利主持召开全国书博会筹办工作调度会

  田向利强调,书博会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要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注重协同协作,汇聚起强大的办展合力。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树立“一盘棋”思想,确保各项工作无缝连接、落实到位,以良好的会展设施、严密的活动组织、优质的服务保障,确保办出一届精彩非凡的文化盛会。

  副省长徐建培出席调度会,并对书博会筹办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