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五岁女孩成创城网红 获上万网友称赞
2017-06-07 10:03:39 来源:长城网
A- A+

   定州五岁女孩成创城网红,获上万网友称赞。周永摄

   定州五岁女孩成创城网红,获上万网友称赞。周永摄

  长城网定州6月6日讯(燕锐)时下的定州,最热的不是太阳,最火的也不是网购和名星,而是“创城”,如果说谁不知道创城,那就太“奥拓”了。

  近日,记者路过定州市建设街南口平安药房的时候,看到一名五岁左右的小女生,正在有模有样儿的擦着玻璃。

  旁边的大人说,现在全市正在开展创城行动,药店每天也在对室内卫生和玻璃进行清洁。自家孩子因为周日没上幼儿园,就跟着来到了药店。她路上看到志愿者们都在指挥交通,不明白为什么?我告诉她,人们都在创城,理解了之后她自己也要展开行动,为定州变漂亮、变美丽做点贡献。

  我们知道,五岁的小朋友做啥事儿都图个新鲜,等新鲜劲儿过去了也就不会再坚持,主动放弃了。可是,令人意外的是,等小创在一个小时之后回到这里,发现原来的大人已经进店开始了工作,只留下这名小朋友还在认真的擦着玻璃。

  在好奇心下,记者问她:“小朋友,你怎么还擦呢,不累吗?”小女孩头也不回的回答:“累啊,但我创城要坚持,坚持才会胜利!”

  一位路过的刘先生说:“这个小姑娘真是好样的,创城累,但累也要坚持。只有坚持,才会胜利。虽说是孩子的话,但是却又蕴含了朴实而深刻的哲理,我们这些大人也应当向她学习,为她点赞。”

  与此同时,恰好有热心市民路过进行了拍照并转发到了网上,点击率迅速破万。好多微友留言写下祝福,称其为定州最美网红。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