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协警脸 咬民警胳膊 石家庄闯红灯的“彪悍女”被刑拘
2017-06-12 09:55:18 来源:燕赵晚报
A- A+

  (记者董世杰南开宇)6月9日,一名女子在体育大街与和平路交口骑行时,不仅违反交通法规闯红灯,当执勤协警对其违法行为进行纠正时,该女子不但拒不配合,反而将执法人员殴打受伤。随后,打人女子被带至辖区派出所进一步处理时,该女子又对执法女警进行殴打。

  6月9日16时20分许,长安交警大队四中队协警赵华文正在体育大街与和平路交口执勤。这时,赵华文发现一名女士骑着电动车从路口西南角左拐弯,进入了机动车道。当时,和平路方向为绿灯,体育大街方向为红灯,该女士骑车到正有机动车行驶的机动车道上,不仅闯了红灯,还非常危险。

  为防止这名女士发生交通意外,赵华文立刻上前进行制止,并准备纠正其违法行为。当协警准备将她带到警务站进行进一步处理时,该女子拒不配合。当事协警将她的车钥匙拔下纠正违法行为,该女士则宣称谁拔钥匙就打谁。

  在将该女子带至交警警务站后,四中队中队长魏勇对她耐心解释了安全驾驶的相关规定和要求,可女子一直说她不懂法,不知者不怪。面对交警的劝导,违法女子拒不配合。由于批评教育并不奏效,交警决定对其车辆进行暂扣处罚。在处罚过程中,该女子用饮料瓶砸向协警侯龙的眉心,导致协警侯龙面部受伤流血。同时,还将民警魏勇的手臂抓伤。

  事发后,该女子被带至育才街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在派出所,该女子依旧嚣张,将规劝她的一名女警胳膊咬伤,并攻击另一位派出所民警。至此,警方只能将其控制。

  违法后不仅不知悔改,反而攻击执法人员,该女子将对自己的恶行负责。6月10日下午,警方以妨碍公务,提请对该女子进行刑事拘留。张某在刑拘前表示自己错了,但后悔已晚。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