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廊坊交警高温下帮忙推车感动路人
2017-06-13 09:29:53 来源:长城网
A- A+
廊坊交警高温下帮忙推车。蔡峥供图

  长城网廊坊6月12日讯(记者孙泽恒通讯员蔡峥王志强)6月11日下午4点50分许,廊坊市区气温高达31摄氏度,途经南龙道的居民们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幕,纷纷称赞道:“这么热的天气,交警还义务帮司机推熄火的轿车,确实让大伙感动啊!”

  当时,常甫路与南龙道交口处正值晚高峰,廊坊市交警二大队交警李茂森肃立岗区执勤时,发现一辆银色小轿车沿南龙道由西向东行驶中,突然停靠红绿灯下,导致后面的车辆排起了长龙。李茂森随即上前查看,得知小轿车是熄火抛锚了,马上用对讲机呼叫不远处执勤同事尹鑫过来帮忙。司机上车掌握方向盘后,尹鑫跑到车后推车,李茂森负责指挥疏通道路。只用了5分钟,尹鑫奋力推行500米左右,终于推动轿车停靠路边不妨碍交通地点,避免了二次事故的发生,交口又恢复了正常通行。

  面对司机的感谢,交警尹鑫挥手擦去脸上滴落的汗水,笑着说:“保证道路畅通是交警的职责,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同时,交警李茂森提醒广大司机朋友,驾驶车辆出行前,一定要做好车辆安全检查,及时维修解决隐患,才能有效预防行车期间出现故障。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