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名实行网格化管理 告别建筑工地扬尘污染
2017-06-14 09:46:09 来源:长城网
A- A+
资料图:工地喷淋抑制扬尘。

  长城网邯郸6月13日讯(记者武萌 通讯员马顺利 金玲)大名县不断加大整治建筑扬尘力度,对全县所有建筑工地进行了网格化管理,派驻人员实行全天候驻地监管,对整改不到位、不及时的项目一律停工整改。

  土石方挖运是建筑扬尘治理的重点。通过源头整治,严格控制渣土车密闭不严、带泥上路、超载超限等违法违规行为,让渣土车“清爽”上路,减少扬尘。另外,施工现场采用硬质围挡,场区垃圾集中堆放,物料堆放整齐,覆盖措施完备,并增加洒水频次,保证道路、场地不起尘……多管齐下,该县建筑工地扬尘得到有效管控。

  “自从他们给土方盖上防尘网,出入洗车,经常洒水,现在环境好多了,有风也不怕灰尘,连下雨天泥巴也不沾鞋了。”名城首府建筑工地附近一居民说。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