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迎来西藏阿里的客人
2017-06-15 09:34:32 来源:长城网
A- A+

  记者编辑的《情义哥漫谈》栏目作品引起客人浓厚兴趣。记者任光阳摄

 

编辑向客人介绍互动活动策划情况。记者 任光阳 摄

  长城网6月14日讯(记者刘延丽)6月14日下午,长城新媒体集团迎来了来自雪域高原的新闻同行们。中共阿里地委委员、宣传部长索南才旦和阿里行署副秘书长齐岩带领的新闻宣传工作考察团到长城新媒体集团参观交流。河北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秘书长史建伟陪同考察。

  索南才旦一行参观了长城新媒体集团全媒体采访中心、全媒体编辑中心、全媒体品牌创作中心,并听取了工作人员的介绍。他们对长城新媒体集团紧紧围绕河北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充分运用新媒体手段多形式开展宣传报道的做法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对长城新媒体集团融媒体中央厨房建设、大型采访活动的策划、新媒体宣传报道开展情况给予积极评价。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就新闻采编、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学习和分享在媒体融合发展、改革创新和新闻宣传质量提升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长城新媒体集团筹建组组长、临时党委书记马来顺等向考察团介绍了相关情况并出席座谈会。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