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柏乡县创新工作模式 微信平台晒成绩
2017-06-20 10:04:04 来源:长城网
A- A+
资料图。

  长城网邢台6月19日讯(记者刘杨通讯员李雪其张新庆)“真没想到,咱们普通老百姓通过微信平台,就能对全县各单位进行监督和评议投票了!”柏乡县固城店镇吕菅村村民吕会宾对该县组织开展的社会微评议活动赞不绝口。今年,柏乡县组织部门积极运用互联网+思维,依托“柏乡发布”和“柏乡党建”微信公众平台,开展“亮工作、晒成绩、比贡献、促赶超”社会微评议活动。

  据介绍,此次活动分为乡镇(园区)、服务型、发展型3大类同步进行,各类型单位通过微信平台晾晒本单位亮点工作,全县党员群众通过手机,可以对所评议的6个乡镇、4个园区、71家县直单位进行评议投票。开展社会微评议活动创新了工作方式,搭建了党和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将领导班子和干部考核工作首次对社会公众开放,让组织工作进入寻常百姓家。

  “亮工作、晒成绩、比贡献、促赶超”社会微评议活动开展以来,引起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强烈反响,短短几天,关注点击量超过百万。大家积极晒工作、比贡献,回应群众呼声,迅速扭转了部分领导干部懒散松、不作为、慢作为的工作作风,呈现出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态势。据统计,截至目前,各类型共产生有效票数30余万张,累计访问量近119万次。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