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学森论坛:20多位院士建言“网信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2017-06-21 09:33:58 来源:新华社
A- A+

  (记者姜辰蓉)18日举行的第七期钱学森论坛聚焦“推进网信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多位网信领域专家围绕网信军民融合新体制、新技术、新应用和新业态等建言献策。此次论坛上,还同时成立了网信军民融合发展联盟专门工作委员会。

  本次论坛由中央网信办政策法规局、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二研究院等部门和机构指导及主办,邀请20多位网信领域院士参加。

  论坛上,工业和信息化部军民结合推进司副司长何琼表示,推动网信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就是要以网信技术创新为驱动,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将网信产业融入到国民经济发展的体系当中去,促进网信产业与其他国民经济产业跨界融合和新兴信息经济业态蓬勃发展,实现资源的最佳配置和社会经济效益的最大化。

  本次论坛还举行了网信军民融合发展联盟专门工作委员会成立及授牌仪式。网信军民融合发展联盟是由致力于积极推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军民融合事业的企事业单位、团体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开放性、非营利性的全国性社会组织。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