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国防科技工业系统宣传信息工作会议召开
2017-06-21 10:00:16 来源:长城网
A- A+
会议现场。 长城网 杨晓 摄

  长城网6月20日讯(记者宁晓雪杨晓)6月20日上午,河北省国防科技工业系统宣传信息工作会议在石家庄顺利召开,来自全省的国防科技工业系统相关企业和单位的宣传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媒体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河北省国防科技工业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党委宣传部部长罗紫苓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关于宣传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省国防科技工业局局长徐振川在会议上指出:“这次会议,是在我省军民深度融合发展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当前,全省国防科技工业宣传信息工作面临的形势,总的看机遇叠加、形势很好,要求很高、责任也很大。需要再接再厉,努力实现新突破。并强调全系统宣传信息工作要注重抓好重点,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围绕党委中心工作搞好宣传信息。同时也要突出特色,抓好示范带动作用,以点带面,全面推进宣传信息工作。在做好抓重点、抓特色的基础之上,多出精品,使之产生社会效益、推动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最终达到宣传信息工作的目的”。

河北省首届军民融合十大杰出人物评选活动举行启动仪式。 长城网 杨晓 摄

  会上,还举行了军工题材电视剧《红旗飘飘》合作签约、河北省首届军民融合十大杰出人物评选活动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