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两村民私自散布谣言 公安介入调查
2017-06-21 10:10:45 来源:河北广播网
A- A+

  近日,在邢台市民的微信群中传播着两则视频,视频中两方攻击对方为“村霸”、“恶霸”,不让割小麦。此事引起了巨鹿警方的关注。

  经巨鹿县公安局观寨乡派出所调查:自6月13日开始,观寨乡村民乔某甲和乔某乙先后在朋友圈内制作发布虚假信息,互相攻击对方为“村霸”、“恶霸”,造成了不良社会影响。通过公安机关调查、取证、训诫,二人对其私自散布谣言行为认识深刻,后悔不已。对造成的影响深表歉意,并保证以后不再有类似行为。

  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做进一步调查处理。(邢台台记者陈光)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