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公安科技信息化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2017-06-22 14:33:23 来源:新华社
A- A+

  全国公安科技信息化工作会议20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对公安科技信息化工作提出要求,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出席并讲话。

  孟建柱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公安机关科技信息化建设成效。他指出,科技信息化在公安工作中具有战略性、基础性、全局性地位。全国公安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践行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主动拥抱大数据、人工智能新时代,树立前瞻性的思维与眼光,紧跟公安工作业务发展需要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新要求,坚持统一领导、统一规划、统一标准,不断强化科技引领、深化信息支撑,加快科技成果的运用与创新,全力开创公安科技信息化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郭声琨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代表时的重要讲话和关于科技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适应大数据时代信息化发展新趋势,大力实施警务大数据战略,大力加强科技成果运用,强化顶层设计,避免重复建设,不断提高公安工作信息化、智能化、现代化水平,为公安事业发展进步提供有力的科技引领和信息支撑。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