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网信办召开域内网络媒体负责人会议
2017-06-30 09:03:54 来源:中国网信网
A- A+

  6月27日下午,汉中市网信办召开域内网络媒体负责人会议,传达学习中、省有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域内重点网站、微信公众号负责人和市网信办全体工作人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网络媒体要按照会议安排,抓好贯彻落实,自觉维护汉中市网络空间清朗,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汉中“三市”建设营造良好的网上舆论氛围。要讲大局。各网络媒体要站在改革发展的高度,牢牢把握正确导向,坚持正面宣传为主,做到帮忙不添乱。要守纪律。各网络媒体要认真按照中省市有关要求,认真开展“网上舆论环境专项整治”自查清理,加强管理和教育,坚持依法办网。要多学习。各网络媒体要组织从业人员加强对《网络安全法》、《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等互联网法律法规的学习。要重担当。各网络媒体负责人要“把好关”,严格管理采编流程,加强稿件和跟帖评论的审核把关。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