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网新媒体集团考察团来长城新媒体集团调研
2017-07-04 17:23:30 来源:长城网
A- A+

7月4日上午,北方网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总编辑韩颖新一行到长城新媒体集团进行考察。记者 任光阳 摄

北方网新媒体集团考察团一行观看《俺这五年·手绘动画系列作品》等创新报道。记者 任光阳 摄

考察团一行了解互动活动开展情况。记者 任光阳 摄

  长城网7月4日讯(记者宁晓雪任光阳)7月4日上午,北方网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总编辑韩颖新一行到长城新媒体集团进行考察调研,并与采编、技术、运营等部门负责人就媒体融合发展、中央厨房建设等课题进行了座谈。

  韩颖新一行首先参观了长城新媒体集团全媒体采访中心、全媒体编辑中心、全媒体品牌创作中心,观看了《俺这五年·手绘动画系列作品》等创新报道,称赞这些报道创意新、制作新,传播效果好。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长城新媒体集团筹建组组长、临时党委书记马来顺代表筹建组及临时党委向韩颖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新媒体行业正处在蓬勃发展的时期,机遇与挑战并存,我们有决心、有信心抓住机遇,打造出叫得响的新媒体品牌。他期待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背景下,京津冀三地新媒体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北方网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总编辑韩颖新表示,组建新媒体集团是媒体行业发展的大势所趋。北方网新媒体集团与长城新媒体集团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在原有合作基础之上,拓宽合作的深度与广度,共同开创新媒体集团美好的明天。

  会上,双方商定将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精准扶贫、旅游、民生等选题开展共同采访。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