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敦设专家工作组 重点发展人工智能、网络安全等项目
2017-07-06 13:26:35 来源:新华社
A- A+

  (记者高路刘立伟)美国休斯敦大学日前表示,为实现休斯敦向技术创新中心的转型,休斯敦市政府已联合企业和大学组建了专家工作组,初步确认的重点发展项目包括人工智能、网络安全、医疗设备和机器人等。

  休斯敦素有“航天城”之称,因为美国航天局约翰逊航天中心位于此处。休斯敦大学专家特别强调,美国航天局将在研发机器人领域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专家工作组建议休斯敦设立创新技术园区,以吸引高科技公司入驻。

  休斯敦是得克萨斯州第一大城市,因盛产石油与天然气,是世界闻名的能源之都。目前,该市正寻求向技术创新中心转型。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