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联网信组织线上线下捐助活动救助小程浩
2017-07-06 13:26:35 来源:长城网
A- A+

移联网信救助小程浩的爱心募捐展板。 李舒慧 供图

  长城网7月5日讯(记者吴新光)5月30日,移联网信集团山东省临沂市临沭县线下门店——程浩超市老板曹寿玉的儿子小程浩,被确诊罹患急性淋巴白血病。为了给年仅8岁的小程浩治病,曹寿玉花光了家中所有的积蓄,但与高额的治疗费用相比,仍旧是杯水车薪。得知这一消息后,移联网信集团立即组织开展了线上线下爱心捐助活动,来自集团各地的运营商、门店老板、员工以及许多不知名的社会爱心人士纷纷慷慨解囊,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

  爱心人士为小程浩捐款。李舒慧供图

  为小程浩爱心募捐活动现场。李舒慧供图

 

  笔笔捐款献爱心,滚滚暖潮聚心田。截至6月23日,仅仅8天的时间里,小程浩的父母便通过微信、支付宝、银行转账等方式收到了48024.33元的善款。但是这些钱与医生预计的50多万元的医疗费用相比还差得很远。在此,移联网信集团呼吁更多爱心人士能够伸出援助之手,共同体验温暖与感动,传递希望和坚强,帮助小程浩顺利渡过难关,早日康复。

  爱心捐助方式:1、微信加好友发红包或转账:18769953345曹寿玉(小程浩父)2、支付宝转账:18769953345 (小程浩父)3、银行转账:民生银行临沭支行卡号:6226227900754023段东花(小程浩母)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