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强:聚焦三项重点任务 推进司法为民 公正司法
2017-07-13 08:57:08 来源:新华社
A- A+

  (记者罗沙)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在11日召开的全国高级法院院长座谈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司法体制改革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部署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讲话要求,聚焦司法体制改革、信息化建设和基层基础建设三项重点任务,扎实推进司法为民、公正司法。

  周强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改革督察,用好督察成果,坚定不移推进司法体制改革政策落地见效,确保党的十九大前完成司法责任制等改革任务,进一步提高审判质量效率和司法公信力。加快建设智慧法院,构建人力与科技深度融合的司法运行新模式。坚持重心下移,加强基层基础建设,切实把司法体制改革各项政策落实到基层,不断提高基层司法水平。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