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竞赛
2017-07-14 09:53:30 来源:长城网
A- A+
各大院校学生积极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杨晓 摄

  长城网7月13日讯(记者李丽钧)为更好服务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升学生就业创业能力。近日,河北省人社厅与北京森图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了河北“互联网+”就业创业知识竞赛。

  据悉,河北省51所高校参与这次大赛,10152名在校大学生报名参赛。276名大学生分获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河北经贸大学、河北农业大学、河北科技大学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此次大赛是以政企合作的方式,通过知识竞赛的形式服务高校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一种有益尝试。知识竞赛促进了大学生学习掌握就业创业知识,为他们提供了实用的就业创业技能,帮助大学生树立了信心,在校园营造了浓厚的就业创业氛围,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影响。知识竞赛既丰富了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工作的手段和内容,也对河北省高校开展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