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组织召开全省网信办主任座谈会
2017-08-01 10:34:56 来源:中国网信网
A- A+

  7月28日,辽宁全省网信办主任座谈会在沈阳召开。会议总结了上半年辽宁省网信工作,分析了当前形势,围绕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这一主线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2017年上半年,全省网信战线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网络强国战略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加强统筹谋划,网络强省建设加快推进,网络内容、网络安全、信息化等方面工作取得了新成绩,为辽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老工业基地新一轮振兴、净化修复政治生态营造了良好的涉辽舆论场和网络生态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当前及下一阶段,最重要的是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这一主线,重点针对网上正面宣传、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发现和防范网络安全风险、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网信队伍建设等方面,全员投入、全力以赴,着力狠抓几项重点任务,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网上舆论氛围、提供有力的网络安全保障。

  会议要求,要大力提升网络安全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坚决落实好网络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全面实施全省网络内容建设工程,深入推进净化网上舆论环境专项整治,积极探索建立网络社会协同治理模式。

  辽宁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有关负责同志,省内各市委网信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