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 河北基层反响热烈
2017-08-03 10:56:08 来源:长城网
A- A+

  石家庄市地税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杨硕摄

  廊坊市安次区文化馆常务副馆长孟庆伟通过阅读河北经济日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记者孙泽恒摄

  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在河北各地基层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努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深刻,博大精深,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阐述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驻围场县城子镇八顷村第一书记王永军表示,作为一名扶贫干部和驻村第一书记,更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真心实意地为贫困群众谋发展,带领他们脱贫致富,让群众早日过上美好幸福生活。做到真扶贫,扶真贫,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石家庄市地税局办公室主任张二辉表示,通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补足了党员精神意志上的钙,找准了自身在工作上的定位。“我们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通过加强征管体制改革,提升税收征管质量,优化纳税服务,继续为现代化省会城市建设提供财力支撑,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用税务人的辛苦指数换来纳税人的幸福指数。”

  石家庄市城管委通过浏览长城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赵静兰摄

  “习近平总书记从9个方面概括了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极大振奋了大家继续砥砺奋进的高度自觉和自信。”邢台经济开发区火炬街道办事处张家庄社区党支部书记赵会斌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与社区发展结合起来,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始终把人民群众对居委会工作的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成效、评价工作质量的最高标准,切实把社区各项工作做实、做好,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

  廊坊市安次区文化馆常务副馆长孟庆伟说:“作为基层文化工作者,我们将结合实际工作,深刻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继续把传统文化艺术精髓送进社区,送到百姓家门口,更多地传承和弘扬传统文化,牢固树立文化自信,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和实际工作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石家庄市城管委主任任建忠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向管理要品质、要活力、要魅力”工作导向为总引领,以“精细化、智慧化、规范化”为工作着力点,以“建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树一流形象”为工作目标,解放思想、振奋精神、立足本职、真抓实干。以优异的成绩、优良的环境,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