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农村青年电商培训班举办
2017-08-04 10:05:09 来源:长城网
A- A+

  8月2日,河北省“脱贫攻坚团青建功”农村青年电商培训班在承德市开班,团河北省委青年发展部部长张一新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来自承德市2个深度贫困县(丰宁、围场)及双桥、双滦、营子区的建档立卡贫困青年、返乡创业青年、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大学生村官等11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立足青年创新创业就业和脱贫致富,以普及电子商务基础知识及从业技能为主,通过电商发展形势、政策解读、网络营销、实际操作等多个方面进行授课,内容实用具体,形式灵活新颖。同时,还将组织学员实地观摩宽城大槐树电商产业园及村级实体店,让学员们领略农村电商发展的新模式以及从事电商创业的良好前景。

  据悉,此次培训班是在承德团市委的积极争取下,由团河北省委直接协调师资,专门针对承德市深度贫困县的贫困青年举办的第二期省级农村青年电商培训班,第一期省级培训班已于4月份在隆化成功举办,旨在通过理论技能培训,努力使广大农村青年依托电商途经实现创富增收,通过此次培训使学员对农村电子商务的发展有了全新认识。团市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青年电商人才队伍及机制建设,推动我承德市电商产业发展,继续打造青年创业就业新平台,拓宽创业就业渠道,带动全市更多贫困青年实现创业就业,助力脱贫攻坚。(记者张建国)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