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研究推进“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试点工作
2017-08-08 10:04:19 来源: 国家林业局网站
A- A+

  8月1日,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廉国钊主持召开会议,听取首都“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基地总体规划,研究推进首都“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试点工作。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副巡视员刘强,国家林业局造林绿化管理司义务植树和造林管理处、中国绿化基金会企业合作处、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义务植树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首都“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基地总体规划汇报,与会同志发表了中肯的建议,提出了完善和改进的思路和办法。

  廉国钊对推进首都“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试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顾全大局。要在全国绿化委员会、国家林业局的领导下,积极主动,不等不靠,扎扎实实把工作向前推,早出结果,早见成效,成为名符其实的排头兵;二是站位要高,务实可行。首都“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房山)基地建设站位要高,要体现北京水平,符合首都形象,迈好第一步。同时要务实可行,成为模板,可复制、可推广;三是信心要足,节奏要快。万事开关难,要迎难而上,下决心、下力气把基地建设好。要加快工作节奏,抓紧编制印发实施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制定目标任务书,倒排工期,落实基地建设管理责任管理单位。各部门、各单位明确职责,各就各位,加快推进。(北京市园林绿化局)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