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举办全省网络新闻信息服务从业人员培训班
2017-08-10 09:11:03 来源:中国网信网
A- A+

  按照中央网信办统一部署,广东网信办于7月31日至8月4日举办首期全省网络新闻信息服务从业人员培训班。44家省市重点新闻媒体和网站专职从事网络新闻信息服务的内容生产、编辑、审核和设计等工作从业人员共200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这一主线,邀请了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和中山大学、暨南大学等高校教授学者及南方网等新闻单位资深媒体人进行授课,教育引导广大网络新闻信息服务从业人员进一步强化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强化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增强“四个意识”,更好地履行新闻舆论工作者的职责使命,为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网上宣传打下坚实的基础。

  学员们普遍反映,此次培训课程丰富,针对性强,不仅提升了自身的政治素质和道德素养,而且增强了采编业务和舆论引导能力,对打赢党的十九大网上宣传战役更加有信心。(广东网信办供稿)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