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事·感动河北”2017(下半年)网络人物评选启动
2017-08-11 16:13:04 来源:新华网
A- A+

  (吴翠霞)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甘于寂寞,用无悔诠释何为奉献;他们传播爱与善良,用坚持铸就最美心灵;他们创新进取,用行动书写不凡篇章。他们创造了属于“草根”的非凡业绩,也让人生在不断攀登的过程中熠熠生辉。善行河北,爱撒燕赵,“中国网事·感动河北”2017(下半年)网络人物评选于11日启动。

  “中国网事·感动河北”网络人物评选活动由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与新华网共同主办,新华网河北频道承办。活动自2013年启动以来已成功举办四届,已然成长为燕赵大地上有品质、有内涵的品牌活动。

  “中国网事·感动河北”2017网络人物评选采取“半年度+年度”的评选机制,下半年评选通过网络投票(占比30%)、微信投票(占比30%)、大众评审(占比40%)最终选出20位(组)网络人物。半年度评选中产生的网络人物将全部参与到年度评选中,并有机会被推荐参加“中国网事·感动2017”网络人物评选。

  据了解,本次评选将于8月11日11时启动,8月31日11时截止。在这批候选人中,你可以看到与苦难命运抗争,以高分被清华大学录取的寒门学子;你可以看到长期扎根山区,全力帮农民脱贫的老教授;你可以看到罹患乳腺癌依然心系工作,放不下学生的女老师;你还可以看到19年侦破500多起要案,为群众挽回9000多万经济损失的热血刑警……他们来自多个行业,也是我们身边最普通的一员,却都用自己的爱心去点亮一盏灯,从小事做起,传播人间大爱。让我们动动手指,选出心目中最伟大的“草根英雄”,向他们致敬,为他们点赞!

  评选活动期间,候选人的相关事迹将通过新华网河北频道首页、微信公众号以及新华炫闻同步展播。公众可通过网络专题和微信两种方式参与:

  网络专题链接为//www.he.xinhuanet.com/zhuanti/2017gdhbx/index.htm,进入专题即可参与投票;

  微信投票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华网河北频道官方微信(xinhuahebei)参与。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