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工会政务号矩阵正式上线
2017-08-17 10:13:41 来源:中国网信网
A- A+

  8月14日上午,由贵州省网信办指导,全国首个工会系统政务号矩阵——贵州省工会政务号矩阵正式上线,贵州省网信办专职副主任刘冲同志出席上线仪式。

  贵州省工会政务号矩阵由全省工会系统的112个政务号组成,对全省9个市(州)及各区(市、县)等各级工会系统实现全面覆盖,成为贵州省总工会在移动互联网领域新的权威信息发布平台。

  近年来,贵州省网信办积极指导省总工会充分发挥移动互联网分众化、差异化传播优势,推动政务新媒体建设,更好地服务工会工作大局和人民群众需要。下一步,贵州省网信办将与省总工会继续积极借助新媒体传播优势,不断推动工会新媒体发展,提高工会新媒体传播的到达率、阅读率、点赞率,搭建好为全省职工服务的桥梁。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