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长安区17日起画蓝色免费车位 已施画34个
2017-08-18 14:33:55 来源:长城网
A- A+

  施画完毕的蓝色免费停车位。长安区交警大队供图

  记者17日从石家庄市长安交警大队获悉,该大队今日开始在辖区内施画蓝色免费停车位,目前已施画34个。其中,在体育大街(中山路至方北路)西侧非机动车道免费停车位已施画完成12个,体育大街(谈南路至中山路)西侧非机动车道免费停车位已施画完成22个。

  据该大队宣教中队中队长洪雨称,该大队将遵循上级要求,本着便民、为民、惠民的原则,按照便道停车泊位设置导则,还将在符合条件的位置继续施画蓝色免费停车位,能多画尽量多画。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