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爱心小分队: “爱心蔬菜”献爱心
2017-08-22 09:45:37 来源:长城网
A- A+
贫困家庭对爱心小分队表示感谢。爱心小分队 提供  
搬运西瓜。爱心小分队 提供

  近日,衡水爱心小分队在队长侯宝明的带领下,为市区贫困家庭及桃城区社区老年公寓和振华托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绿色、无公害的“爱心蔬菜”,丰富了大家的菜品,献上了爱心。

  当天,经过志愿者一个小时的劳动,几大筐的“爱心蔬菜”准备就绪。为保证大家吃上最新鲜的“爱心蔬菜”,志愿者驾车来到衡水市九州广场,统一发放到在这里等候的六户贫困家庭手中。看着满满一袋新鲜蔬菜,身体残疾的王先生感慨不已,握着队长侯宝明的手说:“为了看病,家里花光了积蓄,多亏了爱心小分队这么多年一直关心着我们,这么一大早还为我们送来农场的无公害蔬菜,真是太谢谢他们了。”

  随后,志愿者又来到位于路北的桃城区社区老年公寓,将“爱心蔬菜”送到这里,为老人们丰富了菜品,保证营养,还满足了他们的不同需求。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带去了精彩节目,赢得了社区老人们和工作人员的阵阵掌声,老人们对志愿者的爱心善举表示诚挚的感谢。

  据侯宝明介绍,衡水爱心小分队自成立以来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奉献爱心为己任,力争从身边每件小事做起,向身边的困难群众伸出援助之手,为社会分忧。志愿者刘月春表示:“爱心农场让这些老人吃上可口的绿色蔬菜,可以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今后,我们将举行类似的公益活动,把爱心送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