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克志许勤在秦皇岛调研
2017-08-28 11:19:32 来源:河北日报
A- A+

  赵克志许勤在秦皇岛调研

  发扬暑期工作精神实现常态化管理服务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8月26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在秦皇岛调研时指出,要紧紧围绕迎接十九大、宣传十九大、贯彻十九大这个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认真贯彻好党中央的重要决策部署,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赵克志、许勤强调,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发展,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统筹落实“三去一降一补”五大任务,抓好创新、改革、开放、融合、质量等举措的实施,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的攻坚战。要努力推动钢铁产能向绿色发展、向高端发展、向国外发展,延伸产业链条,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更好地造福人民群众。钢铁企业要在追求经济效益的同时,持续加大环保设施投入,努力打造环境一流的花园式企业。

  赵克志、许勤指出,要发扬暑期工作精神,实现常态化管理服务。秦皇岛市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取得了很大的成绩,特别是在旅游高峰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服务游客、服务市民,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海水水质清澈干净,市容市貌明显改善,各方面运行良好,为全省树立了形象、赢得了好评。实践证明,秦皇岛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是坚强有力、勇于担当、能打硬仗、作风优良的班子和队伍。希望秦皇岛市在今后工作中,继续保持和发扬这种精神,解放思想、艰苦奋斗,敢于担当、事争一流,始终按照党中央要求,统筹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协调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深入实施生态立市、产业强市、开放兴市、文明铸市发展战略,充分发挥沿渤海、环京津优势,念好山海经,打好旅游牌,做好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大文章,坚决调结构、去产能,努力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成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沿海经济强市而努力奋斗。

  调研期间,赵克志、许勤先后到昌黎县金士国际葡萄酒庄园、安丰钢铁公司进行调研,了解省第二届旅发大会筹备进展情况,考察昌黎县压减钢铁产能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