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法一决定”执法检查组第一次全体会在京举行
2017-09-07 14:59:19 来源:人民日报
A- A+

  全国人大常委会网络安全法、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网络信息保护的决定(简称“一法一决定”)执法检查组第一次全体会议25日在京举行,正式启动“一法一决定”执法检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胜俊、王晨、沈跃跃、张平、万鄂湘、陈竺出席会议。

  在听取了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工业和信息化部等5部门关于“一法一决定”贯彻实施情况的汇报后,王胜俊指出,网络安全事关党的长期执政,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全国人大常委会在审议通过网络安全法不久就对“一法一决定”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检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了解法律实施情况,查找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意见建议,推动法律实施中重点、难点问题的解决,推动法律更好地贯彻实施。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