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王家寨来了一个偷小孩的”系谣言
2017-09-14 10:13:46 来源:张家口桥东公安
A- A+

  近日,桥东的警察蜀黍发现在微信群和朋友圈流传着这样的“重磅”消息:“王家寨来了个偷孩子的!刚刚发生,有孩子的千万注意,求转发!!绝对真事!!!”等信息。

  然而,事情的真相是这样的吗?

  2017年9月11日14时33分,桥东公安分局姚家庄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在城管执法局对面有人偷孩子。

  派出所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在调查后得知:被指“偷小孩”的王某,系在王家寨村附近走街串巷卖肥皂、抹布等日用杂货,通过向双方当事人及周围目击群众取证后,证实王某并没有偷抱小孩的行为。

  民警进一步向王某户籍所在地派出所进行核查得知:王某现独自居住,平日以走街串巷卖肥皂、香皂等日用杂货为生,精神不正常。目前,派出所已经与当地政府部门沟通,将王某进行了妥善处置。

  “王家寨来了一个偷小孩的”系谣言,请广大市民网友不必为此紧张,更不要继续渲染扩散此类不实消息。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