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前衡水各县市区公共区域将实现免费WIFI全覆盖
2017-09-14 10:13:46 来源:长城网
A- A+
新闻发布会现场。记者 扈炜 摄

  长城网衡水9月13日讯(记者邢梅智扈炜张千)9月13日,记者从衡水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获悉,2016年12月,衡水市主城区公共区域免费WIFI全覆盖项目在全省第一家通过了省专家组组织的验收;截至今年8月份,全市已有8个县(市)区(桃城区、冀州区、枣强县、武邑县、饶阳县、安平县、景县、阜城县)建设完成并开通,其余3个县(市)区也在加紧建设,确保年底前完成建设并投入使用。

  据悉,衡水市各县市区公共场所免费WIFI全覆盖是2017年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承诺的20件民生实事之一。衡水市主城区公共区域免费WIFI全覆盖项目从2016年7月份启动,到10月份建设完工,共建成AP点753个,基本实现了WIFI全覆盖。主要覆盖主城区公交站点、文化广场、公园、车站、衡水湖景区及行政审批局办事大厅等区域。12月份,衡水市主城区公共区域免费WIFI全覆盖项目在全省第一家通过了省专家组组织的验收。目前,各县市区公共区域免费WIFI全覆盖工作在加紧推进。

  据了解,在衡水公共区域内,用户只需首次注册登陆“i-hengshui”(各县市区为“i-县市区拼音”,例如武邑县为:“i-wuyi”),经短信认证后,即可享受免费WIFI提供的网页浏览、资料查询、邮件收发、网上办事、即时通讯等多种网络信息服务,不必再为手机流量不够而发愁。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