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2017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
2017-09-21 09:57:21 来源:内蒙古日报
A- A+

  9月18日,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网信办等多部门共同主办的内蒙古2017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呼和浩特启动,近400人参加启动仪式。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组长李纪恒对自治区网络安全工作作出批示。

  李纪恒在批示中指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维护网络安全是全社会共同责任。他要求,要以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为契机,扎实推进网络空间法治建设,大力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广泛开展网络法治宣传教育,深入宣传贯彻网络安全法,扩大覆盖面、提高影响力,不断提升全区广大网民网络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他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牢固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认真履行网络安全主体责任,坚持网络安全和网络发展同步推进,坚持依法管网治网,严厉打击网络违法犯罪活动,不断增强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障能力、网络安全态势感知能力和网络安全防御能力。要扎实做好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和网络内容建设工作,统筹各方力量,促进全民参与,培育积极健康网络文化,发展壮大网上正能量,推动形成同享网络安全空间、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良好格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营造良好网络环境、提供可靠网络安全保障。

  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涵盖网络安全攻防演示、展览、技术培训、主题日等活动,集中宣传国家网络安全顶层设计、法规制度、技术创新、人才培养、产业发展、宣传教育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和自治区网络安全工作成效,增强公众网络安全意识,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网络安全技能,推动全社会共同形成重视网络安全的良好氛围,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提供有力的网络安全保障。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副组长白玉刚观看了网络安全宣传周展览。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