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委网信办组织开展“网络安全知识进课堂”主题活动
2017-09-22 09:44:02 来源:中国网信网
A- A+

  9月18日,2107年黑龙江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开幕。为进一步提高全省在校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共建清朗网络空间,9月19日至21日,按照“2017年黑龙江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整体部署,黑龙江省委网信办组织开展“网络安全知识进课堂”主题活动,活动期间,对全省范围内的40余所大、中院校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当今时代,互联网已经成为青少年学习、工作和生活的新平台。通过互联网获取知识信息、进行学习交流,已经成为当代学生日常生活的新常态。互联网在为青少年带去便利的同时,也存在着诸多安全隐患。

  此次“网络安全知识进课堂”主题活动主要围绕宣传《网络安全法》、教授网络安全防护技能、防范电信诈骗等内容进行,通过发放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手册、开展网络安全系列讲座等形式,进一步提高青少年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掌握基本防护技能,共同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