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网络安全意识 唐山市公安局民警送课进校园
2017-09-25 09:50:37 来源:长城网
A- A+
唐山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民警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授课活动。唐山市公安局供图

  长城网唐山9月24日讯(记者金宗明)为深入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提升在校大学生网络安全意识,日前,唐山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民警来到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授课活动,与学子们进行面对面交流。

  在近一个小时的授课过程中,网安支队的民警重点讲解了网络诈骗的类型和典型案例,指导学生如何辨别“钓鱼网站”和防范网络诈骗,增强自身防范意识和能力。活动受到了在校师生的热烈欢迎,纷纷表示“通过民警的讲解,了解了各类网络犯罪手段,提升了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对安全使用网络有极强的指导意义,使自己受益匪浅。”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据介绍,唐山市公安局将继续以各种形式开展网络安全宣传,严打各类网络犯罪,维护网络安全,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