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党校学习贯彻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召开
2017-09-27 10:03: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A- A+

  9月26日,京津冀三地党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石家庄市举行。图为会议现场。郭建民摄

  今天,由中共河北省委党校、河北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省委党校研究中心主办的京津冀三地党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石家庄市举行,来自北京市委党校、天津市委党校及河北省委党校的专家学者共聚一堂进行交流研讨。中共中央党校、求是杂志社、经济日报社、河北省社科联的相关负责同志也出席了会议。

  9月26日,京津冀三地党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石家庄市举行。图为会议现场。郭建民摄

  座谈会上,京津冀三地党校的专家学者对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进行了学习研究和深入探讨。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加深对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基本要求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阐释其中蕴含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在学习、研究、宣传、贯彻讲话精神中党校要走在前列,以奋进姿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座谈会上,专家学者就京津冀三地党校共同推进党校科研和智库建设工作、更好发挥党校系统决策咨询作用的思路、方法、举措,进行了专题交流。与会人员认为,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的实施,为京津冀区域发展提供了机遇,也为京津冀三地党校深化合作提供了机遇。三地党校共同举办理论研讨活动,是深化科研交流与合作的一个良好开端,也是一次有益的尝试。今后三地党校将加大科研协作和学术交流力度,为加强党的理论建设、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作出党校贡献。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