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网信工作专题协调会在石家庄召开
2017-09-29 11:21: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A- A+

  (记者郎玉方)9月28日,河北省网信办召开全省网信工作专题协调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就服务保障党的十九大网信工作进行专题部署。

  9月28日,河北省网信工作专题协调会在石家庄召开,河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外宣局局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记者董康摄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全力做好当前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9月28日,河北省网信工作专题协调会在石家庄召开,河北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委网信办专职副主任牛兰东,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陈皖松,省公安厅副厅长尹殿军出席会议。图为会议现场。 记者董康摄

  会议指出,要着力做好网上宣传工作,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统筹网络传播资源,创新网络传播形式,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要深化网络空间治理,积极培育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依法打击网络违法犯罪活动,努力构建良好网络生态秩序。要持续推进网络安全工作,全面加强网络安全检查,排查风险、堵塞漏洞,完善机制、形成合力,确保关键信息基础设施运行安全,切实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9月28日,河北省网信工作专题协调会在石家庄召开。图为会议现场。 记者董康摄

  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省直有关单位、中直驻冀有关单位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