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推出网上活动欢度国庆 数百万网友参与为祖国送祝福
2017-10-09 10:30:20 来源:网信河北
A- A+

  金秋丹桂飘香,五星红旗飘扬。

  升国旗、唱国歌……河北推出缤纷网上活动欢度国庆,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华诞,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共同期盼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早日实现。

  “我为祖国升国旗”

  我爱你中国!10月1日上午9时,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中央厨房原创推出“我为祖国升国旗”H5,瞬间刷爆朋友圈。截至目前,网友参与人数突破272万。你为祖国升国旗了吗?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共祝祖国生日快乐!

  “我为祖国唱国歌”

  

 

  这歌声,穿越82载的时光,依旧气势磅礴,雄浑豪放;这乐曲,散尽历史的硝烟,仍旧催人奋进,蓬勃向上。这就是《义勇军进行曲》,这就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长城新媒体推出“我们一起来唱响国歌”H5。识别下方二维码查看:

  共和国68岁华诞,我们愿献上我们最美好的祝福!68年来,筚路蓝缕,风雨同路,你、我、他,我们亿万中国人共同缔造了共和国的荣光。我爱你中国,爱你坚守的过往,也爱你执着的前行。为了你更美好的未来,我们一起努力!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