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下载一个APP可查询石家庄全城停车位
2017-10-10 10:08:28 来源:燕赵晚报
A- A+

  日前,由智慧互通科技有限公司与石家庄智慧泊车服务有限公司共同成立的石家庄爱泊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石家庄爱泊车)将通过人工智能及大数据技术为政府、停车场、市民建设一个全市统一的智慧泊车管理系统,提供“互联网+”时代下的快捷、智慧、安全的停车服务体验。

  石家庄爱泊车将通过“三步走”实现全城泊车资源的共享和统一管理,使车主需求和泊车资源有效对接。首先,完成路侧公共停车场接入石家庄智慧泊车管理平台;其次,拓展城市交通枢纽、文体中心、医院等主要公共生活场所的停车场接入平台;最后,整合各商业、居民小区停车场,完成整个城市停车资源及数据的实时接入。未来,市民可使用一个APP查询石家庄全城停车资源,畅享“车位预约”“无感支付”的智能化生活。同时,个人也可像出租房屋一样将空闲的停车资源共享出租出去。此外,系统可基于图像识别技术形成的完整停车证据链,为广大市民提供车辆安全监控保障,如出现套牌车、剐蹭等问题,可协助车主对事件图像进行回溯取证。(记者孙会芳)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