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广播电视台(集团)“冀时”移动媒体云平台上线
2017-10-10 16:42:17 来源:长城网
A- A+

  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等领导同台启动“冀时云”。记者高琳哲摄

 

  长城网10月10日讯(记者贺宏伟高琳哲)10月10日上午,河北广播电视台(集团)“冀时”移动媒体云平台正式上线。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出席上线发布活动并启动“冀时云”。

  “冀时云”是由河北广播电视台(集团)打造的新型主流媒体移动融合云平台;是借力河北省“大智移云”发展战略推出的全媒体媒资存储、内容生产、信息发布、立体传播、媒体融合运营的全新传播体系;是河北广电在提升全省传统广播电视的传播力和竞争力的重要布局;为充分做好党的十九大宣传报道,实现省、市、县广播电视三级联动、凸显主流媒体责任与担当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据介绍,“冀时云”将着力搭建媒体资源、政务资源、服务资源聚合的平台系统,推进媒体深度融合、一体发展,实现主流媒体与新兴媒体从“相加”到“相融”的转变。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