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80后正能量 捌零青山会在石家庄举行启动仪式
2017-10-11 10:15:25 来源:长城网
A- A+
启动仪式现场。长城网 杨晓 摄

  长城网10月10日讯(记者杨晓)当今社会,80后这个群体经历了历史的变革,肩负着承上启下的社会责任,已经成长为怀揣梦想、敢于创新、追求卓越、勇于担当的一代人, 10月10日下午,冷冷的秋雨刚刚过去,107位怀揣梦想、朝气蓬勃的80后各界城市精英在石家庄隆重举行了“捌零青山会”启动仪式。

捌零青山会创始人郑海洋讲话。 长城网 杨晓 摄

  作为捌零青山会创始人,三荣集团董事局主席,海洋家居董事长郑海洋先生结合自己的创业经历,谈到捌零青山会给他的生活和事业带来的益处并对获得会员的各位精英表示祝贺!他介绍说,“捌零青山会是一个以提升影响力、策划力、整合力的学习型社会组织,帮助成员做大做强的资源平台;是一个相互激励、经验碰撞、资源共享的新商业模式;是一个帮助会员放松身心、提升幸福指数的心灵家园,希望捌零青山会成员之间以主人翁的姿态,站在捌零青山会发展的高度思考问题。”郑海洋还介绍说:“之所以取名‘捌零青山会’,‘捌零’代表80后一代人,‘青山’寓意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只要有生命,就有将来和希望。捌零青山会实行严格的实名制、会员制、低费制、邀请制,对所有符合本章程规定的80后人士开放。”

郑海洋为名誉顾问颁发聘书。

  启动仪式现场,河北省商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曹润亭先生,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党支书记、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彦坤先生,中国希望将军、中国慈善将军赵渭忠将军,石家庄商业联合会会长张香蒲女士受聘为捌零青山会名誉顾问,中国报恩网创始人段非受聘为捌零青山会的慈善顾问。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